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怀孕 6 weeks 叶酸给我带来的反应

6 week

在小贴心回去之前,他喂我吃了一颗叶酸

谁知道这颗叶酸给我带来那么大的反应

吃晚饭之前,妈妈煮了猪脚
嗅到那个猪脚的味道简直想呕
只敢吃一小个 然后就汤泡饭吃
那时候是傍晚6.45

吃了叶酸 我感觉所有味道都在放大
吃的嗅的 我的小肥猪啊

一整个晚上都不自在
而且还有点累 莫名其妙想睡觉 才晚上八点钟
硬撑到九点半 不行了马上就睡了

我以为一睡到天亮 结果不是
半夜5点又起来上厕所了 上了厕所居然睡不着
看小说还是睡不着 就打给小贴心

聊了一会儿天我就睡了

隔一天早上起床,奇怪,智慧牙龈那边怎么会有一点点痛
明明昨天没吃什么硬的东西啊

难道是发热了? 一个星期后,牙医确诊是因为发热导致牙龈红肿…………
右下边的智慧牙一直长不出来,牙医曾经建议我拔
但是我不要………………

至于叶酸我就一直没有吃了
因为害怕发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