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九个月的人奶路程


 时间真快 马上就到了9个月

代表我半挤半亲喂来到了9个月 

这9个月也不是过的特别容易

从生产后的第一次挤奶我是用单边挤

另一边用Hakka

一直到七个月多的时候 才被告知要用双边挤…………

因为我去按摩通乳 想说少掉的奶量会不会再回来

结果真的是有阻塞 过程真的很痛

痛的我直喊 收费RM150 在那边通乳师会指导用挤奶器挤奶


最后现在九个月了 我还是用回单边模式来挤

虽然时间上会花比较多,但至少我舒服

在宝宝七个月的时候,因为三叔中风,导致我一直奔上KL 一直不准时挤奶

奶量下跌了 本来一天可以挤15OZ 现在只剩下12OZ 左右

我是那个压力啊 幸好BeBeBao可以坚持那么久

亲喂母乳真的是好幸福的一个时刻

那种感觉不知道该怎么说 看着儿子奶醉的时刻 真的很满足


这九个月的母乳路程,没有阻塞,没有发炎,在FB群组看到的不好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只是儿子到现在还是没有一觉到天亮,半夜还是要喝奶

好吧,儿子,我就好好享受你给刻骨铭心的记忆

还是那句话,希望我们一起成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