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怀孕8个月 胎动

七个月开始政府护士就开始要我算胎动
早上九点至晚上九点 十二个小时内要动 10次

可是我儿子在七个月的时候早上和下午都不爱动
傍晚后开始就动了 一直到我睡着的时候都在动

有一次小贴心 还被胎动吓醒 以为是我拍他 叫他起来哈哈哈

胎动的感觉怎么说呢
第一次怀孕的我 感觉就是有个奇怪的东西在肚子里动
我是五个月 接近六个月的是感觉到明显的胎动
感觉很奇妙 也很……

会有类似心跳这样的胎动 Google后才知道原来是宝宝在打嗝 嘿嘿
可以持续打嗝好长一段时间

七个月的时候宝宝的胎动就开始越来越大
偶尔轻轻划过 小贴心和他说话的时候反应就很大
但是需要Halo 好多声哈哈哈哈

不过他自己也可以在里面自嗨 有时候激烈的好像蜡笔小新的屁股一样

现在来到了33周了 昨天照了超声波 已经看到宝宝转下去了
所以之前我感觉他动的时候有动到我的肋骨和盆骨 都是右边
可能是因为我腰比较短的关系 哈哈哈

但是宝宝对我很好喔 没有让我不舒服
我朋友的处女座宝宝在孕期就让她过得十分不舒服 进出医院
胎动很够力 踹得她 受不了 现在出生了也很难顾…………

希望蓬蓬是个听话的天使宝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