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月子中心还是家婆坐月?

朋友A : 我的家婆说帮我做月子结果……%¥&&×¥¥#¥#¥@%&×

朋友B,C,DEFGH………………

我只能说好家婆不是那么容易遇到,也不可能真心100%把媳妇当女儿

我在17岁就经常听到这些抱怨,我想说月子仇可是一辈子,永远都有那条刺在媳妇心中

所以我劝我朋友还不如去月子中心更好

谢绝来访 好好休息 好好看看这个在自己肚子十月怀胎的小人儿

月子中心包吃包照顾,不必买药材,不必买洗澡的东西

家婆帮你做你还要看她的脸色 不能理所当然叫她洗东西,洗挤奶器

还会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用偏方,给宝宝喝多多奶让他安静。

身体是自己,生病只有自己才知道辛苦难受。


至于月嫂呢,类似月子中心,类似家婆,只不过一对一服务。

2019年的价格多数是5600-6200,有的红包指定数额。

好的月嫂是不容易找,找到了,整个月子都是女王一样

只是月嫂需要给个房间她休息。

付钱就是老大,不高兴你可以叫他走,扣她钱。


至于我目前的选择是月嫂
工钱RM6000 28天 ,红包随意,支持母乳
如果要洗内裤有额外收红包

月嫂房间,宝宝和她睡
会煮给我吃,但是材料要自备不是月嫂准备蛤
打扫卫生 洗宝宝衣服

到时候会详细记录我和月嫂的生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