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怀孕6个月 | 麻坡郑氏妇产科产检

小贴心决定让我在郑氏妇产科生出我们爱的结晶

郑氏妇产科目前是麻坡唯一一家私人妇产科有接生服务的

黄氏妇产科接生需要到KPJ

我住麻坡 也不可能千里迢迢去马六甲生孩子嘛

所以就选择了郑氏妇产科

之前就有听Dr Lim 说过目前自然产的价格位于RM4000+-

因为我和小贴心并没有注册
而且在政府生产的话小贴心也不能陪我
所以小贴心选择了私人接生

说一说我在郑氏妇产科的产检过程吧哈哈哈

我去产检的时候是怀孕6个月

当天刚好去了KK见护士例行检查

过后就直奔去郑氏妇产科

抵达时间为9am

报名然后一样的验尿

就开始等待…………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了

以为一开门Dr Tey就会在里面

其实并没有哈哈哈

有两个马来护士会先问你有没有发生什么事之类的

过后就躺上去床上 等待Dr Tey来scan

整个房间有点冷 气氛有点严肃

不一会儿 终于闻名不如一见

Dr Tey 有点严肃又打瞌睡的样貌出现了在我眼睛里

想必是凌晨有手术进行吧

Dr Tey 没有说话 一边打瞌睡一边开始Scan

整个过程就是Dr Tey 自己Scan 自己了解

我躺在床上只是接收到眼睛鼻子嘴巴 脊椎骨 大腿骨

正常~~~~~~~

然后就开始研究宝宝的心跳

因为我的心跳很慢 最低去到51 最高也才59

所以Dr Tey在照宝宝心跳 照超级久

最后才说正常

这次Dr Tey 幸运的拍下宝宝的3D 和 4D 的照片

在拍的过程宝宝一直用手遮住脸

Dr Tey敲了一下肚子让他把手拿开哈哈哈

真是个特别的经验 虽然有一点点痛有一点大力

至少不是在Dr Lim 那边的那样 整团肉碎这样
(看都看不懂哈哈哈哈)

结束后在柜台 有给钙质和鱼油

由于我还有所以只好退掉这些补品

如果没扣掉补品是RM360

扣了补品 诊金加照片一共RM190

没事 安慰自己 钱是可以赚回的嘿嘿嘿

加上照片非常非常清晰

我有跟Dr Tey 说我对Folid Acid 过敏……

Dr Tey 依然和Dr Lim 一样说我太多 没这回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