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怀孕7个月的产检 | 孕期白带抽取 | 麻坡郑氏妇产科产检

19-09-2019

小贴心无论如何都要坚持陪我去每一次的产检

自从上一次交功课后 白带又痒

所以忍到现在见Dr Tey的时候告诉他

大家去Dr Tey那边一定要预约

像我没有预约直接去 还要来第二趟……

Dr Tey 的办公室依然很严肃

他今天看起来精神很好

得知我白带并且妹妹痒的时候

让我真空下半身检查

还好我之前因为白带问题有修剪妹妹毛

Dr Tey 马上架起我的腿 

看我的私密的森林哈哈

马上拿Tube 二话不说没有心理准备给我

插进去了……

不过那个感觉是比在KK好的 好很多

插进去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

心跳超级快 尽管有过一次在KK的经验

但是还是怕怕的

抽出来后 也是没有像美容师这样温柔的通知你下个步骤

直接拿药马上塞进我的阴道里……

我受到了惊吓 

Dr Tey 的手指还要转转一下塞到最深处

害羞……

然后就开始Scan BB 当天下午1.30pm

BB 非常不给脸 卷成虾米背对镜头 

可能在报仇哈哈哈哈

Dr Tey 大概量一下 就结束了这次的Scan

看了我肚子一眼 说我壬辰纹有点严重

问我没有涂什么东西吗

我本来是涂Snowy Plus的

开始能压抑生长 后来不懂是太滋润还是什么

暴风雨长出来

Dr Tey 没有问你要不要就自己写进药单里了哈哈

我想试看看也是好 毕竟上次拒绝了他的药

这次的产检加药费 RM560

一罐壬辰油
一罐粉红鱼油
两罐钙质泡发
一罐洗妹妹
四粒塞妹妹的药
一排抗生素
医生诊金
B超费用
化验白带费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