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白带对于孕妇的重要性

我整个孕期如果没有白带问题 应该是过的非常舒坦

但是并没有 因为白带问题 真的好烦 晚上都睡不好

事实上我是个非常健康的女生 除了上厕所尿尿不洗妹妹以外
我没有去夜店浦 一个25岁的女生11点睡是个早睡的 吃晚餐也是早的
把处女保存到24岁 没有乱发生关系 最多也是摸摸 自己打飞机哈哈哈
和小贴心发生关系以后 就开始有上厕所尿尿后洗妹妹了

提醒大家如果白带颜色 黄色 黄绿色 血色 褐色 一定要马上去看医生
妹妹痒 妹妹流很多水 不是恩爱的那种水 真的是水 会有湿疹的
不要在Faebook 问妈妈们的意见 直接去看医生
白带异常的话 BB顺产会有很问题的 比如那个GBS

5月
怀孕的不到3个月居然莫名其妙妹妹痒 妹妹的内裤湿湿
拿起来嗅好像还有一点味道 过后蹲下来打开妹妹看 整个豆腐渣是什么
整个人就晴天霹雳 我接受不到啊啊啊啊啊啊
去到Dr Lim 那边他没有检查只是听我说而已 豆腐渣这个关键词
马上二话不说给了我6粒药塞妹妹 一天一粒
晚上小贴心帮我塞 他怕我痛 可是他要塞 塞了马上心里作用没有痒

6月
KK产检时 我有和医生说 但是我前一天已经放药进妹妹了
医生坚持要抽出来化验 他妈的我还被护士说我很脏 阴道很多Tissue
那是已经融化的药啊 护士姐姐

7月
在Dr Lim 那边产检 又拿了塞妹妹的药回家备着 白带是多到一定要用护垫
不只是白带 还带水的那种 我晚上睡睡起来还要用Tissue抹妹妹
本来都因为上厕所够无奈了 现在妹妹还流出白带水……

8月
依然是在重复帮妹妹搽干那些水 在公司已经要用Tissue再擦掉
那些像来月经一样一股涌出来的白带 那种渣渣水水的白带 而且还是黄绿色的
重复的塞药 重复的和小贴心恩爱中出 过后我就怀疑会不会是内射的关系
导致我一直痒…… 塞药的时候 手指抽出来我看到我的手指都是一点一点的白带
宝宝心累啊 白带真的好烦啊

9月
在用光Dr Lim 给的药 并且等待小贴心的陪伴 在DR Tey 那边产检
马上跟他说 在那之前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进行恩爱了 没有喝冰 而且还搞到屁股湿疹
Dr Tey 马上抽取 马上塞药 吓得我回家睡了一整天 晚上出门工作时
流出来的药 好像Cream 这样 我在车子里一直用Tissue擦掉流出来的混合物
一开始是一点点 后来好像喷泉啊 一直涌出来

10月我会再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