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63 Days | 儿子的自主入睡


哇哈哈哈哈哈
可以很自豪的说,在晚上,儿子终于可以自己睡觉啦。

睡前模式很重要,不过儿子的性格就是洗澡了就想睡觉,除非肚子饿。

所谓的睡前模式就是,洗澡,开黄灯,喂奶,打包好紧紧,Good Night Kiss,关灯睡觉,躲在一旁观察。

月嫂刚回的时候,儿子好像还分不清白天和夜晚,所以在月子期间看很多小红书的我,月嫂走后,马上训练自主入睡。

庆幸的是,我儿子是众人口中的天使宝宝,大约训练了12天左右就可以自己睡觉了。

新年期间回家也没有认床的问题,一样是洗澡喝奶睡觉。

前些天,洗澡喂奶后毅然关灯退出房间,10分钟后进房间,儿子已经呼呼大睡了。
真的不亏老母亲的训练。

白天的时候,有时候他会自己睡着,有时候需要坐在他自己的菜篮睡,有时候需要奶嘴安抚,在那之前都要喝饱饱。

如果我放弃me time 我应该睡得很好,跟着儿子一起睡,有时可以睡到4点多5点才起来喝奶。

有时候我就放弃me time了 ,还是睡觉比较重要啊,睡觉是我的生命,和美食一样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