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儿子人生第一张椅子 | Koopers Danza


儿子一满月,就马上去买了菜篮,不对,是Carrie car seat。

我是在麻坡好评不断的 Moms Precious 实体店面选购。

老板和老板娘都很尽责,也很有耐心。
老板店里有三款carrier 提供试坐,老板说最重要宝宝舒服,不一定要买贵的。

我看到Joie品质很好,价格RM499。
但儿子坐到看起来不舒服,而且儿子身体长,反而Koopers 看起来很舒服,当然儿子也在里面睡着了。

我和小贴心还有月嫂,看了都很顺,就决定买了这张。

果然,儿子在后来都在这张carrier睡得很好,不会闹。

有预算的建议去实体店试坐购买,有什么本地还可以找到人,还可以投诉。

我觉得Carrie蛮好的 吃饭时候不用抱着,带着出门让儿子看着我吃就够了 哈哈哈

买了回家马上就用了,但是没有注意听店家说怎么用。还是在fb 安全椅的群组被人shoot了😂

正确是要把那两块海绵放在脖子那里 不是肚子 好吧😌

儿子,谢谢你那么容易照顾,让我不用头疼。让妈妈带你去遍马来西亚各大城市吧。

2 則留言:

  1. 宝宝很可爱!:)
    记得宝宝安全座椅不可以放在前排驾驶座旁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悠悠,很多家长都明知故犯的,我就是其中那一个嘿嘿嘿
      不过,感谢一切,我的宝宝很好照顾,除了肚子饿和大便会发脾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