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儿子满月后到访政府KK

13/1/2020

护士说要回去小区政府复诊检查

下午2.30抵达小区母婴部

3点的时候终于轮到了我

叫到名字的时候需要验HB 验尿 (我还以为只是怀孕的时候需要验)

护士说满月后的妈妈都需要验

有条件的妈妈一定要2个人一起来 不然像我一样手忙脚乱

在麻坡的小区母婴部 是需要等待护士叫名字才能进去小房间的

刚好儿子要喝奶了 真的搞到我手忙脚乱

我跟护士说BB要喝奶 护士应回我“还是你要继续等?”

…………

护士就叫我脱掉儿子的衣服Pampes 要量体重 4.4kg

叫我快手快脚穿回Pampes 怕喷泉 再量身高59cm

然后就量我的体重74KG 再量我的子宫 正常

护士问我要怎么避孕 我有点色迷迷的回答说带套

就说今天宝宝要打满月的第一支疫苗 等下会叫我

约莫10分钟 疫苗便准备好了 宝宝真的很厉害 只是哭三声 都没有眼泪的

护士说儿子好棒

过后就给小区母婴医生检查宝宝 一切正常

医生看我一个人带孩子 说我辛苦了

谢谢医生。虽然辛苦 但是我的选择我乐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