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儿子的新年之旅

新年快乐 祝大家顺顺利利 身体健康

2020年是个特别的年份,对我和儿子而言,也是个特别的一年。

代表的是我的人生跨一步成为了妈妈。

我没有结婚,也没有注册。对我来说再好不过,所以新年我可以理所当然回家。

每年新年,我都是回吉隆坡过年,主要亲戚都在那。

今年因为有了儿子,所以要挑战一个人带孩子开车回吉隆坡。

在收拾宝宝行李差点就上班迟到,明明前一晚已经收好,但是还有漏的。

幸运的是,儿子就是大家口中的天使宝宝,吃饱睡,睡饱吃,玩一会儿。
在开车的路途中,儿子都在睡觉,一点闹都没有。

新年的时候,儿子是大家的惊喜,免不了大家抱抱,儿子也很配合。叫一声就喝奶,喝饱了,继续观察这个世界。

等到所有人回了,家里安静了,他才愿意享受睡觉。
睡觉对儿子而言,需要安静,是享受。
在车上可以睡3-4小时不是问题。
偶尔在家里也能睡3小时以上。

新年期间,妈妈没在,我都是亲喂儿子。
儿子吸的越来越厉害,很会找位置了。
偶尔会pump 两边加起来依然维持在90-120ml。
等妈妈回来就要开始挤奶囖。

儿子,谢谢你那么乖,让我很容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