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孕妇按摩

原来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孕妇是可以按摩的
3个月开始孕妇就可以享受按摩了哦

我不是爱享受

而是我在怀孕接近两个月的时候就出现了腰酸

所以才去按摩

第一次我在马六甲鸡场街按摩
劝孕妇们不要去这些按摩店
因为他们也不敢用力帮你按
有些穴位也不敢跟你按

第二次

14个星期的时候 大约怀孕3个月多吧
我就在Facebook看到 CK Beauty 的广告
我一直以为这家店是马来人经营
结果是华人…………
我有看到他在Facebook 广告的产后按摩的服务
于是我便询问他有没有孕期按摩
一个小姐回复我说有喔 60分钟 RM130 精油按摩
产前按摩可以缓解关节和肌肉疲劳,减轻水肿问题
改善睡眠质量,缓解焦虑等等

其实我觉得价格有一点高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预约了
按摩中按摩师会一直打嗝,她说这是他们的手法
用来排除被按摩者体内的风
我的体内实在太多风了
所以按摩师一直打嗝哈哈哈

这个按摩师是马来人来的喔
按摩肚子的时候有祈祷希望Baby 乖乖的 不要折腾妈妈


第三次的时候
四个月左右 怀孕17个星期在Facebook 搜寻马来按摩师
预约了新的按摩师 她叫Rose
收费RM80 一小时
采用的精油是草药和薄荷
这个按摩师Rose 按摩好舒服啊
按着按着就想睡觉了 按的地方到位并且真的舒缓好多
上一个没有舒缓那么多
Kak Rose 说自己按摩的手法是民间传统的按摩
很多马来妇女产前也会来给她按
她也有说华人很少孕期做按摩的哈哈哈
同样按摩肚子的时候 也会祈祷顺顺利利喔
Kak Rose的按摩手法非常到位
我按完一个小时内就去厕所排毒了……
当天是麻坡黑鲸的开幕日……
所以我在黑鲸解放了
非常的臭……

+6012 374 4230 Kak Ros

3 則留言:

  1. Hi may I know kak rose contact number please? Thanks
    Can whatsapp me please 017209836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