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马六甲韩国餐厅 Soo La Kan Korean Restaurant

马六甲有几家韩国餐

2012年以来

我尝试的第一间是Daorea

第二间是Korena

第三间就是这间Soo La Kan

位于Jalan Melaka Raya 1 尾端的一家韩国料理

这家店是1998年开始营业的

但是第一次印象不是特别好(约莫2013年)

一半自己和友人9.30pm才踏进来

将心比心 是自己心情都会不好啦哈哈哈

2015年的时候 和友人再次来到这家店

这家的辣炒年糕非常好吃

泡菜汤 也非常无敌好吃

从此一吃成老顾客哈哈哈哈

不过呢,这家韩国料理餐厅 在马六甲

是第一贵!

为什么我这样说呢?

第一 小菜选择不多  也不是特别好吃
最好吃的大概是羊角豆哈哈哈
如果你喜欢多多小菜的话,不建议来这里
去Koreana 或者daorea 都蛮多
每次上小菜的时候我都去掉我不吃的小菜
因为有时是我一个人吃罢了
避免浪费

第二 生菜需要付费RM5
不是免费的

第三 菜品价格很高
尤其是烤肉类 贵到没朋友
我记得现在好像是RM35 200g
好像吃金这样哈哈
不过烟熏鸡扒 没吃过可以吃吃看 RM45
是蛮好吃的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最常点的是泡菜汤RM27.50


马六甲里这家的味道最稳定 虽然都是外劳烹煮 
偶尔还是可以看到老板娘进去厨房里煮哦

这家的泡菜汤 我第一次吃的时候觉得很辣

辣死我了喝水喝汤 喝的非常胀

后来我的吃辣程度提升很多

已经不觉得的辣死我了

但是过后同行的友人不能吃辣 都会说很辣

而我的小贴心 也是不能吃辣的

现在已经能够接受了喔

也说好吃好吃!最好喝的泡菜汤

最近一次去的时候和小贴心点了参鸡汤RM48

OMO 卧槽 真的惊艳到我 
超级好喝好吃
比Daorea 好吃好喝
小贴心 整完喝光了哈哈哈
这个参鸡汤可以吃两人份喔
鸡是童子鸡 很小只

我试过在Daorea吃的时候 隔壁桌吃不下
送给我吃
我一吃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味道哈哈哈哈
所以我也浪费了


第三样的辣炒年糕
2015年的味道非常好
最近没有吃辣炒年糕了
都爱吃汤类……


我吃过的第四样是 杂菜 (炒冬粉) 我记得是RM30

我都是叫单点
爱吃不会贵

味道很好 分量会有点少吧哈哈哈哈


补充:这家店在我这两年去的时候,都有接待韩国游客喔
每逢周末晚上都可以看到旅游巴士在旁边等
韩国人是非常爱国的 而且也非常爱自己国家的食物
真的不输中国人或者我们马来西亚爱吃Nasi Lemak的思乡情。


SOO LA KAN 
Address: Jalan Melaka Raya 1, 75000 Melaka, Malaysia
Phone: +60 6-286 0309
11AM - 2.30PM
4PM-1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