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新手孕妇 | 胎梦是有根据的吗?

前几天,做了一个梦

梦中有我的车和一条大黑蛇

我刚好要上车的时候

看见我的车前有一团黑色的东西

很像是蛇…………

后来这蛇发现了我 想要过来我身边

但是我真的很怕蛇

就跑进一间马来人的家

刚好这家有双客厅

大门就有3边

我躲在里面的客厅 用窗口监视外面的蛇

果然,大黑蛇弄破外客厅的玻璃 想要进来

我赶快从另外一个门逃走

梦 结束

第二段梦境 是在床上

床上有条大黑蛇 还是眼镜蛇这样的品种

但是蛇是背向我

我看着蛇的

大黑蛇 好像还有一点金色的纹路

主要还是黑色居多

但是我在梦里也是很害怕的……

然后梦就结束了

小贴心就叫我去Google search 孕妇梦见黑蛇

孕妇梦见黑蛇
预示着你将会生男宝宝,是吉兆。
孕妇梦见大黑蛇
预示着你将有好运,生活会富裕的意思。

是说我会很有钱吗哈哈哈哈

可是还没有胎梦的时候就知道是男孩了啊

而且小贴心后来有补充他载爸爸去上班的时候

路上遇见了小白蛇…………

其实还没怀孕前 也有梦过蛇

却是白蛇

好多好多白蛇

————————————————

在我怀孕后,小贴心有说

他爸爸在去年12月的时候

有梦见小贴心抱一只金猪回来给他

金猪指的是Baby 而且还说是男的

结果梦想成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