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怀孕五个月 | 政府Klinik Kesihatan 产检第二次

小贴心上次错过我第一次来政府医院的产检
很是懊恼后悔

这次提早来 说什么也要来
不愿我一个人在KK 孤独的坐着

早上8点因为下大雨的关系,所以我是排第二个

不然平时应该是7/8个

当天Misi很早就工作了,所以我8.20am 验了血糖

没有尿给misi 验……

8.45am抽了血后喝糖水

Orange 口味的糖水

卧槽 超级甜 对于我这种不奢甜的人来说根本就是酷刑

小贴心说还好啊 当然小贴心是舔一下而已

这个孕妇必喝的糖水真的是好恶 甜到发苦

当天我是第一个喝糖水的孕妇

所有孕妇都在观赏我喝糖水的表情…………

小贴心叫我大口喝

不行!大口喝更想吐 差一点就吐出来了

Misi 马上叮咛我 吐得话要再喝过

好 老子就喝完 忍着!

喝完的时候非常不舒服
一直想吐

2号房间的misi就开始面试我了
询问我的情况 开得药吃完了吗
量肚子的高度
量体重

一切安好

面试结束后,就去拿药
misi开得药的补血药喔

拿药结束后继续等待至10.45am 因为要再抽一次血

等待期间因为喝了糖水的缘故 头晕心跳加速
脸色苍白

好不容易等到了10.45am 终于抽了血
马上就去厕所吐了
狂吐……

都是Orange口味的糖水 好恶心

吐完整个人都舒服了哈哈哈哈哈

下一次KK 产检是5/8/2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