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五个月孕妇 电影观赏心得 CRAWL 鱷魔

Facebook 疯传的一部必看的灾难电影

小贴心是爱看电影之人

每逢电影院上新的时候,小贴心都很爱去报到

但是 我和他 都是可以一个人去看电影的

不过,自从我们在一起后 他从不让我一个人去看电影

他倒有自己一个人去看过一次,就是复仇者……

长达3小时的电影,我没办法陪他去看了哈哈哈

说回这部2019 的灾难片 单纯观赏的话
还是非常刺激的,只是结尾我嫌弃它做的不够完整


剧情大纲:

当一场五级飓风侵袭佛罗里达州时,Haley在一场强大的飓风袭击佛罗里达州的家乡时,不顾撤离的命令坚持要去寻找失联的父亲。

在她家中仅容攀爬的空间当中发现受重伤的爸爸,而且两人还被暴涨的洪水给困住了。随着强烈风暴持续逼近,海莉和她的父亲发现最可怕的并不是上涨的水位,而是埋伏在水中的凶猛生物.....

以上只是剧情大纲

接下来我就要说说我的观赏心得

电影的开始以Haley 在游泳馆的一场接力比赛作为序幕

要证明女主Haley 不服输的性格

线索一 路边的警示牌
在马路旁可以看到有一个Signboard 有写着 Alligator Farm

注意 Alligator 是鳄鱼的一种 学名美国短吻鳄
Crocodile 是鳄鱼的总称……



线索二 
地下室女主踩到的大便 
预告着地下室有不明生物

线索三
水管上的血迹
预示爸爸受伤

线索四
爸爸肩膀上的伤口 和 腿骨断裂
预示爸爸被某种生物攻击却不致死

线索五
女主被鳄鱼攻击并且鳄鱼破坏了楼梯
被女主插伤的鳄鱼时时刻刻注意着女主
两只鳄鱼在地下室

线索六
加油站三人组被一群鳄鱼分尸
注意这里出现的鳄鱼比较小只
没有地下室的鳄鱼大只
估计是从农场里逃出来的鳄鱼

线索七
爸爸告诉女主地下室的鳄鱼是从湖边的下水道进来的

线索八
姐姐前男友来找女主
当时水位上升 地下室的鳄鱼跳上水面迅速攻击
而在外面的同伴则被分尸了

线索九
女主眼看无望便打算前往排水管的出口
在排水管附近的泥土
不小心发现了蛋
镜头一转 蛋里的小鳄鱼破壳而出
这样地下室的鳄鱼为什么只攻击不吃人就能说明了

线索十
排水管进来了一只鳄鱼
不懂鳄鱼是不是假假不发现女主
女主看见了姐姐前男友的尸体的佩枪
杯弓蛇影的拿到枪后
忽然被刚刚进来的鳄鱼攻击
被女主开枪射进内脏死了
但是女主的手没有断……


线索十一
排水管外刚好一只鳄鱼游过
女主出来的时候不小心碰到铁支
又在一次被这只鳄鱼发现然后追捕
水里声音会放大
爬上岸后发现湖边的有个警示牌
小心鳄鱼

线索十二
有主角光环的爸爸没那么容易死
以为爸爸溺毙 瞳孔都放大了
最后还是活过来

线索十三
屋子外的鳄鱼群已经吃饱
对站成木头的父女和狗没兴趣

线索十四
洪水溃提 爬上船的父女和狗来不及走
再一次被洪水冲进房子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线索十五
看见无线电并且去捡起来
但是进水过多无线电不灵了
然后被鳄鱼攻击
最后反锁鳄鱼在浴室

线索十六
爸爸前往楼梯口时因为要抱狗
所以被鳄鱼攻击咬断了手

线索十七
动物对红色的东西很敏感
看到直升机的女主马上进房间求救
用手挥要吸引直升机的注意力
结果惹来了鳄鱼冲破窗口
最后女主靠着烟火棒戳伤鳄鱼
鳄鱼被洪水冲走…………


线索十八
爬上屋顶的女主
和爸爸 狗一起终于安然无恙 
看到直升机并且呼救

电影到这里就结束了

我擦 就这样结束了…………
少了后面的交代

电影到这里是可以发现
地下室的鳄鱼是来交配传宗接代
而屋子外的鳄鱼则是农场乘着洪水并且水位上涨溜出来
所以可以解释为什么地下室的人不死 死了尸体也还留着
而外面被鳄鱼攻击的人死无全尸
在农场的鳄鱼吃得饱吗哈哈哈哈

总的来说这部电影
以看电影的心情还是很好看的
不要计较那么多
电影是以真实事件加以改编
过去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过鳄鱼吃人事件
2017年的时候飓风“艾尔玛”横扫美国佛罗里达州
电影结束后,小贴心和我说
大白鲨和鳄鱼都很聪明
大白鲨会更胜一筹


肚子里的宝宝一开始很兴奋 后来应该是安静的听声音
我的朋友五个月的时候不能看电影
因为宝宝太兴奋 造成腰骨很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