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怀孕10个月的产检 41周 | 麻坡郑氏妇产科产检

有这一篇文章就代表我还没生……

所以又到了复诊时间 这个星期已经41周了 如果根据最后一次来月经计算的话

很幸运今天Booking到了时间,就算Booking 到 最好就是8点报到

然后在那边等 你就会很幸运可以先进房间继续等哈哈哈

今天买了早餐就去报到 然后准备开始漫长的等待

很幸运今天我是第二个进房间的 进的是2号房

量了体重 脱了内裤 再继续等 8点多的时候 护士说医生还没来

进了房间 护士说医生正在开刀 差不多10点多才见到医生

Dr Tey 依然很精神 按了我的肚子后就开始内检

2号房间的床比较低 我终于看见内检是怎样的了

首先医生带了手套 涂了一点白色膏体 这时候孕妇们深呼吸放轻松

医生就食指中指插进阴道里 然后打开测量宫门

我的结果是没开……

医生一脸无奈的笑说 只能开刀了

38周插到现在每个星期复诊都没有开

医生也不给催生 只能开刀剖腹 加上B 超显示绕颈2 圈

宝宝体重无增加 羊水也开始减少了

医生是建议3天内开刀 然后我选了双十二开刀哈哈哈哈

医生也说非常好容易记 但是那天超多人开刀

今天的诊费是RM110 有放白带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