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17 DAYS | 坐月子

今天是坐月子的第十七天,庆幸自己选择了月嫂。
一个经验丰富的月嫂,会通乳的秘方,会让我五天洗一次头哈哈哈,第一二天让我擦澡,后面就让我洗草药澡了,因为我汗实在太多了。

月嫂说支持母乳喂养,晚上有偷偷喂一次奶粉,其他时间都是母乳瓶喂+亲喂。

为什么我会说偷偷呢,就在我带儿子回去小儿科复诊的时候,月嫂和小儿科医生说的。

我本身不禁止喂奶粉,也不是母乳狂,但要让我知道嘛,我还傻傻和KK MISI说全母乳....

月嫂每天都怕我饿,每次挤奶后都会问我饿不饿,auntie 我真的不饿.....

看是否月嫂支持母乳,要看她会不会厌烦喂奶。母乳宝宝在初期真的太快饿啦

我儿子在晚上8点到12点,最高记录,每个小时都要喝,喝到我怕,我直接放弃亲喂,姐的乳头也是需要休息的...

第十七天的月子生活没有想象中难熬,我家里没冷气,我也不可能开2号风扇睡觉,我忘了是第几天开始,直接4号风扇睡,不然热的太难受了。

第十六天就开始喝药材汤了,体质偏热的我,加上喝红枣茶,整个痔疮大驾光临啊。

月嫂说她的工作生涯,我吃姜最少,最容易发热。
没办法,妈妈在怀我的时候喝了好多高丽参。

月嫂是客家人,煮的饭菜甜品,非常适合我口味。
我这个以吃为人生大事,没什么比吃好吃来的重要了。

大家有兴趣也可以去找这个月嫂喔
月嫂小萍 +60167831185
居住地区柔佛新山大学城
20年陪月经验 2019年54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