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剖腹产后第十二天拆线 | 麻坡郑氏妇产科

宝宝出生的第十二天 来郑氏妇产科拆线咯

其实我都是怕做手术的 当然手术后拆线也是怕怕
小贴心坚持要陪我拆线 本来是第十天要拆的

因为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第十二天才来拆

今天我们11点多才到 在楼下报到后就上去四楼小儿科

恰好Dr Yew 休息假期中 Dr Gan 代班

其实也是基本检查罢了 因为17/12/2019 我们没有来
今天就一起来搞Dim 

Dr Gan 说宝宝没有黄了 体重增加正常
肚脐带还没掉(第十三天晚上10点掉了)

医生说注意宝宝的肚脐 尽量不要包在尿片里面

这样咨询就用了RM90 哈哈钱难赚啊

然后就回到楼下继续等Dr Tey 

所幸不需要等太久 一个小时多就到我了

Dr Tey 拆线技术很好 只是自己心里压力山大怕怕
3分钟内就拆好了 然后检查子宫内的情况
医生说子宫还有一点血 5天才能吃中药

医生说我愈合伤口很好 还帮我绑回束腹带
Dr Tey绑的果然够紧 月嫂绑得还有点松

一个月后再到回来检查

拿了一袋药就结束行程了


今天诊金RM2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