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怀孕10个月的产检 40周 | 麻坡郑氏妇产科产检

今天我是头香 第一个进房间

但是在房间里等了2个小时半 因为又有手术啦

满40周了 宝宝还没有要退房的意思

前一晚 我还和小贴心说 可能要催生了 不懂明天可以催生吗

小贴心就放下工作来陪我一起接受医生的决定

好不容易到了11点 终于见到了头顶有点汗还是有点咳嗽的Dr Tey

辛苦他了 为我们麻坡居民服务

今天依然是下身真空 被扩阴器内检

原来我从38周开始就每个星期被插内检

真的要好好深呼吸 忍一忍就过去了

这次Dr Tey 跟我说 子宫口没有开 白带还有一点

于是又塞了药 那个塞到最深处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然后才开始照 B 超

Dr Tey 好像因为小贴心在的关系 有说比较多

B 超显示 我羊水还够 宝宝体重没有再增加 还是维持3.1kg

这次我认真看是3190g 不得不说还是Dr Tey 的机器比较准的

脐带没问题 想必应该是挂着不是绕着了

医生结束这次的B 超就告诉我们他的诊断

如果这个星期没有发作  下个星期就要医院催生

催生不成功就要开刀

他说如果有来红 破水 阵痛15分钟一次 其中一样有达到就可以来Check in了

还有要注意胎动 如果动得太少也是要来找Dr Tey

见Dr Tey 一定要敢敢问 不要害怕 他会很细心回答的

只是他的工作态度是比较严肃

结束这次的门诊

收费RM250 塞药和抗生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