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对陪月嫂的选择

刚刚得知怀孕后,就开始想着做月子的事情了

妈妈虽然说要帮我做 但基于生意问题 睡眠问题 还是请个月嫂吧

我也不想去月子中心 住别人的地方住到累了

就开始在Facebook 寻找陪月嫂 想打瞌睡就有人送枕头来了

在Facebook 群组 坐月子 |奶妈 |月嫂 |陪月婆|保姆 |分享讨论区

看到分享食物的帖子 没错!我就是吃货 以吃为人生的人


秀莉专业陪月保姆 Full Time Confinement Lady

马上WeChat 询问

价格是RM6000 28天

开工红包RM200  手工红包RM300

一间房间给月嫂休息

照顾宝宝日夜和产后一切的餐点

打扫卫生

我是6月23号询问的 已经满到明年5月

菜色超级吸引的是不是

这个Auntie有问我需要介绍吗 我说可以啊 但是要跟你一样的

过后这个Auntie 询问到了发了一个截图给我看

叫我联系她 说她还有空档还不错煮最重要有经验

我看了这张微信截图 头像是个新生儿 于是我就联系这个丽丽

呵呵 一番联系后 我感觉她迫不及待想做我的月嫂

居然说跟我很有缘 也发了她煮的月子餐给我看

老实说看了她煮月子餐 就是类似家里煮的那样

我何必花这笔钱请她呢 我便说要面试她 见过才行

过后我就在群组搜寻她的电话号码

看到她本人的Facebook 也看到了她的头像 一眼看去就不合眼缘

在群组里看到她的留言是 随时都可以开工

并且有Post主 写要住上一年 她也可以 我整个风雨中凌乱

这个感觉有一点缺钱吧 真的会用心做好吗 不过我也不想赌 不缺那一点钱

在身边在Facebook 看过的经历太多了

今天会写这篇就是因为看见为了赚钱而出来做陪月的妇女

即使人家说介绍也要好好的观察一番 毕竟工资是RM6000 不包括材料费

今天看到的帖文居然介绍工作的佣金高达RM700 而且还跟产妇的钟点说做不久

产妇是经过朋友妈妈介绍应聘这位月嫂 并且告诉产妇这位月嫂非常有经验

因为朋友的妈妈也是从事月嫂 结果朋友妈妈也是通过别人介绍这位月嫂

产妇可能付了2次佣金 为了佣金真的是昧着良心啊呵呵呵

介绍这样极品的月嫂 介绍人不该负责吗

我在Facebook 群组里浮潜 又看到一位月嫂的分享帖


月嫂小萍/may 专业陪月服务 since 2000

看了这位月嫂的菜色我很满意 于是我便询问她的空档

月嫂用的是语音 听声音感觉非常不错 也非常合眼缘

工资一样是RM6000 (2019 7月的价格) 开工和收工红包随意

条件一样 如果是洗内裤需要多一个红包

住在JB 大学城 本身是客家人 丈夫是广东人

客家广东菜色不是问题 正好符合我的从小到大的口味

一番语音 我觉得很不错 很开朗

然后我就定下这位月嫂了 不过在那之前有给小贴心看过

小贴心也觉得这位月嫂不错 看起来非常有福气 也很顺眼

看完她Page 所有的Post 觉得不错

一番询问之下 Auntie 也会绑收腹带喔

在付了定金后 Auntie时不时就会叫我好好照顾自己 多多休息

烟霾的时候也有叫我多喝水

来到预产期的时候也有关心我是否一切安好

我也有跟她说 神明预测在农历十月前会出世 Auntie 说 要相信医生 哈哈哈

前几天Auntie 在结束十月的工作时 顺便来我家放行李了

看到Auntie 第一眼 真的觉得自己没有选错 果然很合眼缘

Auntie 路过文冬还问我有没有买了姜 帮我买了一点

Auntie 还会做炒米茶 选她的妈咪不用去一品院买了哈哈哈

到时候做月会再分享1个月的生活


Auntie 往年的菜色


Auntie 9月份2019 的部分菜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