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怀孕9个月的产检 37周 | KK 护士检查

双十一的早晨,翻来覆去,睡得特别浅

今天是KK 护士检查的日子,我被skip了3个才轮到我

今天负责检查我的护士是当初面试我的蓝衣护士

蓝衣护士问我所有东西都OK吗?

BB Ok吗?

Dr Tey 说脐带绕颈一圈 但不很紧

蓝衣护士 惊吓一下马上和我说 上个星期同样是有孕妇胎儿脐带绕颈

37周 2圈 去到DrTey 那边产检 结果胎死腹中了

蓝衣护士你别这样吓我嘛 我怕怕…………

蓝衣护士又说Dr Tey 手术开刀缝针非常漂亮,在全麻坡来说

而且只有细细一条而已 几乎看不见 很漂亮的

我心里想了 我怕怕开刀 也怕痛 所以我怀上孩子准备要生的时候 都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护士看了我的记录 叮咛我补血药一定要吃 也要通过食物来提升HB

不然到时候 我不好受

就这样结束了这次的检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