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怀孕9个月的产检 37周 | 麻坡郑氏妇产科产检

今天双十一  产检还可以 不是很多人

因为很多人都去吃东西了 所以Skip 就到我了

约莫10.40进1号房间 我觉得1号房间的护士比较温柔细心 长的也比较美哈哈哈

上次进2号房 可能那天人比较多 2号房护士比较凶…………

护士还记得我之前白带的问题 今天也问了我有没有白带

我哈哈哈一大笑 回答说还有一点点

然后就问我还有什么问题 我说KK Misi 嫌弃我HB低 10.9

护士就有和Dr Tey 报告 我的HB

我们就先来照 B超 一来什么都不用说 量头围 腰围 大腿骨

体重显示2815g  脐带还是在颈项 跟上个星期一样 不是很紧

下个星期再来复诊 等待宝宝的良辰吉日出生

忽然间 医生叫我转过身 侧躺

吓我一跳 马上问医生你要干嘛

我转回头一看 哎哟尼玛 Dr Tey 你拿着一个红色的针要干嘛

医生为什么要打针?

他马上把我的头转向墙壁 跟我讲他打针很厉害的 一点都不痛的

原来是因为我说我的HB低 10.9 医生就帮我打了一支针

帮助我补血 还是维他命之类的 反正我又听不清楚了

针打完了还跟我说 你看是不是一点都不痛

(真的一点都不痛 跟KK Misi 不用比 完全不痛)

医生你也是把我当小妹妹这样哄 不痛不痛吗 哈哈哈

医生开了他诊所里的补血药 和一瓶钙质维他命给我

然后又在为我的肚皮感叹 那么多壬辰纹哈哈哈



今天的诊金RM1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