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怀孕9个月的产检 36周1天 | Dr Siah

因为前天在Dr Tey 那边实在听不清楚他说什么 也不敢问多

又是星期二的一天 就去拜访Dr Siah 问清楚

照了B 超才知道 原来我昨天没有听错 脐带的确绕颈

不过Dr Siah 说BB 的脐带不是很紧 还有空间

子宫也还有空间给BB 成长 但是你妈我的壬辰纹已经不像话了

Dr Siah 是任职于麻坡政府医院妇产科 她很细心的问孕妇的情况

照 B 超也非常细心 会不断的照 确认宝宝发育健全 也会想偷拍宝宝的4D

昨天我照太久了 照得我没办法呼吸 不够气 冒汗 Dr 马上就不照了

Dr Siah 说 由于我血压偏低 所以才会这样 平躺的姿势不适合我

不过我入睡的习惯一向来都是侧躺 所以怀孕后 我也是侧躺睡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