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怀孕9个月的产检 38周 | 麻坡郑氏妇产科产检

新的一个星期又是复诊的日子 妈妈说叫我这个星期不用去政府复诊了

因为我打算在郑氏妇产科接生

大约9点左右 我就到了 护士就说现在有手术 要等一下

开始漫无长尽的等 约莫10点左右门诊开始可以进了

但是到了11点14分 DR Tey 有紧急手术 这一等就是到1.30pm

我12.15分被叫进房间里等 真的是等

外面的孕妇们 不知道以为我做么在里面这样久 有给我一个眼神自己体会……

其实我也在等 等了一个小时多 坐也不是 怎么躺都不是

在等待Dr Tey的期间 护士量了我的体重 还让我内裤脱了……

当脱内裤的时候我就有点怕怕 为什么要脱 我也不敢问……

就当Dr Tey 来了后 照完B 超 抬起我的美腿时 我就很紧张了

难道传说中的内检要来了吗 我怕痛啊……

结果又塞了扩阴器 里面Dr Tey 看到有白带……

然后我又被塞一次药了 这一次有点不舒服

Dr Tey 叫我放轻松 过后还拍拍我的手安慰一下

穿好内裤后 我才和Dr 说 因为星期六那天有做爱的运动……有内射

说出我的猜测 我说怀孕期间内射后 我都会来很多白带

医生就担心会不会是小贴心有问题哈哈哈

结束诊断后 在柜台得到了 抗生素 叶酸 钙质

一共RM250

为什么我还要吃叶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