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IG 好物分享 | 客制化包巾 | 给宝宝属于自己的被

每天去什么泰国Customade 支持国货吧哈哈

这个也是在IG 广告里刷到的嘿嘿嘿

空白的布 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前提是店家能做到的范围

店家同样也是马来人喔


IG :anggerikbaby

这个Blanket 在你确认稿后要定制需要花费一个月的时间

加急需要加RM20

有4款布料可以定制 3种尺寸

我定制的是Baby Cotton Jersey Blanket RM150 没有加毛球 (男孩子用什么毛球)

可以用到 3/4 岁 这样要看宝宝有没有常常流口水了

会不会一个不小心就变成臭枕头哈哈哈

店家寄来的时候刚好遇到了双十一

卧槽真的是紧张死我了 我在trace 的时候发现被签收 我整个傻眼

晚上直接睡不着 隔天去到快递公司 才知道系统问题

马上在那边等拿包裹 拿到了才安心

一样还是等小贴心一起开箱这个Blanket

布质非常柔软 柔柔的 适合宝宝用

这就是我给宝宝准备的包巾加被子

让他在婴儿室里最独特的一个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